小米4最低1999最高2499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小米在手机市场可算是过的风风**。在这个科技日行更替的年代,为了乘热打铁,相继推出了m2、m3、红米、红米note;昨天,小米公司又发布了*新旗舰手机小米4,这款被小米董事长雷军称为“性价比**”的新品,在小米备受诟病的供货问题上有所突破,欲摘掉一直戴在小米头上的“期货”帽子。

起价仍是1999元

从配置来看,小米4使用了当前手机的顶配硬件,包括高通骁龙801四核2.5GHz处理器、3GB的LP-DDR3内存、5英寸夏普/JDIOGS的1080P全贴合屏幕、后置1300万前置800万F1.8大光圈索尼相机、3080mAh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等。另外,小米4还首次采用了金属边框。

价格方面,小米4共有16G与64G两个版本,价格分别定为1999元与2499元。供货方面,以往小米的主打产品往往采用期货模式,从新品发布到产品上市往往要拖相当长的时间,这也让小米屡遭诟病,并被认为是小米手机低价的一个重要原因。此次,小米在供货上有所突破,小米4在7月底发布,3G版8月便将上市。雷军更是表示,前两个月要实现百万部的供货量,到10月份,供货量会增至150万部。

另外,小米4还有支持移动4G、联通4G网络的版本,将从9月份陆续推出。

除了小米4之外,昨天小米还发布了自己的首款穿戴式智能设备——小米手环,其功能包括查看运动量、监测睡眠质量、智能闹钟唤醒等,续航可达30天,售价仅79元。

小米发布会遭围剿

不知是巧合还是有意“围剿”,昨天,除了小米,还有多家国内手机厂商不约而同地有所动作。

比如,在小米发布会举行地国家会议中心隔壁的洲际酒店,百加手机昨天就举办了一场发布会,其创始人徐国祥提出了硬件零利润的“互联网手机3.0”理念,矛头直指小米。徐国祥还对小米4采用的不锈钢框架大加吐槽,称小米在宣传中用专业术语忽悠用户,将*普通的304钢板说成“奥氏体304”。

除了百加,昨天,酷派、华为、一加等国产手机品牌也都或开发布会,或在网上有所动作,力争不让小米独领风骚。

标签: 山东 手机 小米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