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穿蕾丝装现身机场 大气中充满妩媚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蕾丝是*能展现女性柔美、妩媚,女人从小就有蕾丝情结,白色蕾丝纯美浪漫,黑色蕾丝神秘妩媚,代表着不同的女星风格。年轻的女孩可能会喜欢白色蕾丝,可是随着年纪的增长,黑色蕾丝更能体现成熟的妩媚,*近连神仙姐姐刘亦菲也穿上了它。

近日刘亦菲现身机场,黑色蕾丝衬衣搭配牛仔裤,高贵妩媚,不同于以往的清纯形象。黑色蕾丝散发神秘气场,不会显得甜腻,让穿搭更加耐看。

黑色雪纺衬衣,袖子采用蕾丝薄纱拼接,轻薄的雪纺料让气质更加优雅动人,波点的蕾丝拼接袖子将人带回宫廷浪漫,若隐若现般的朦胧意境,搭配印花高腰裙,充满都市古典意味。

黑色镂空蕾丝拼接衬衣大气沉稳,精美的蕾丝刺绣花朵凸显品质,收腰大摆结合镂空蕾丝的设计超显瘦超妩媚,化上清透裸妆,瞬间就变为时髦的韩剧女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