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上半年金融借款合同纠纷2028起 农信占八成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菏泽中级人民**获悉,今年,菏泽全市共受理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2028件,其中涉及信用社1653件,菏泽中院发送司法建议为菏泽信用社“送法”,收到信用社积极回馈。

据了解,2014年至今,菏泽全市受理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2028件,其中涉及信用社1653件,涉案标的额约2亿多元,案件数量远高于其它商业银行。

为此,菏泽中院商二庭向菏泽信用社办事处发出司法建议,可通过建立预警与应变机制,加强资格审查并优化贷款结构,提高贷款担保标准等措施加强防范。信用社收悉司法建议书后,针对存在的问题积极进行了整改,并作出复函。

菏泽中院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今年以来,菏泽中院商二庭已向多个单位发出司法建议,均收到了相关单位的积极回复,进而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各种纠纷,引导相关单位和部门更好地知法、懂法、守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