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部分创业者可享万元一次性创业补贴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加大创业扶持力度,推动促进创业带动就业,近日,淄博市**了《关于做好淄博市***创业补贴和***岗位开发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将***创业补贴和***创业岗位开发补贴由此前的2000元每户和500元每岗大幅度提升到10000元每户和2000元每岗。

《通知》规定,在淄博市行政区域中,对*次创办小微企业,领取营业执照并正常经营1年以上的(2013年10月1日以后登记注册),在县级以上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进行认定并进行创业登记的,可申请***创业补贴,补贴期限自企业注册登记之日起3年内有效,符合条件的每个小微企业发放10000元***创业补贴。

对各类人员*次创业小微企业,领取营业执照并正常经营1年以上的(2013年10月1日以后登记注册),吸纳登记失业人员和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并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满12个月以上的小微企业,可按申请***创业补贴时**就业岗位数量发放***创业岗位开发补贴。补贴期限自企业注册登记之日起3年内有效。补贴标准为每个岗位2000元。

据介绍,淄博市各区县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负责将两项补贴资金直接拨付给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所需资金继续从就业专项资金中列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