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公布政府购买服务清单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我市**《关于**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的实施意见》,发布了**购买服务指导目录。公益性养老项目的实施与管理,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残疾人康复、托养服务,**举办的公益性文艺演出等都被列入**购买服务指导目录。

**购买服务指导目录就是我市**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的“购买清单”。指导目录共包括321项服务,具体包括基本公共服务事项、社会管理服务事项、行业管理与协调事项等6大类。

据了解,全市统一的公益性就业(社保)电话咨询服务,社会保险经办服务,**养老设施管理与维护服务,**性住房后期管理服务,**举办的公益性文艺

演出,残疾人康复、托养服务,**设立的行业投诉举报热线等和民生息息相关的项目都被列入了上述指导目录。

承接**购买服务的主体包括依法在***门登记或经***批准免予登记的社会组织,以及依法在工商管理或行业主管部门登记成立的企业、机构等。承接主体在参与**购买服务竞争前须在3年内无重大违法违纪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