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无数海景留下垃圾一片 大排挡驻扎东海东路沿海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有市民向本报记者反映,在崂山区东海东路73号沿海一带出现很多大排档。6月30日,记者探访发现,崂山前海一线确实有不少大排档。崂山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称,海边的露天饮食摊位属于违法经营,将进行为期100天的整*行动。

6月30日,记者来到位于东海东路海边,在游客较多的酒吧街广场附近,*靠近海滩的空地已经被近十个大排档摊位占据,白色的遮阳伞和桌椅将*佳观海位置“挤”得水泄不通。有不少游客正坐在遮阳伞底下的座椅上一边吹着海风,一边吃喝。

记者看到,大排档的桌椅紧挨着海边护栏,有些游客随手将烧烤签、纸巾、饮料瓶等垃圾从护栏处扔到海滩上。记者沿海滩走了近500米发现,靠近大排档的位置垃圾*多。

“每到旅游旺季,这些商贩就会在海边摆摊。”住在附近的刘先生说,每年4、5月天气转暖游客增多的时候,商贩们就开始在沿海位置制作烧烤等食物出售,旅游淡季就会自动“消失”。来旅游的王先生认为,这些大排档不仅破坏了海边的环境卫生,还占据了原本供游客观光的广场。

“位于海边的露天饮食摊位属于违法经营。”崂山区城管执法局一位负责人称,从上周开始,崂山区城管执法局就开始了为期100天的露天烧烤整*行动,每天16点到23点都有城管执法队员进行巡逻,发现一处就要取缔一处,“下一步会考虑将露天烧烤等摊位纳入室内场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