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家居败走济南 老客户“抓瞎”维权难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曾经在济南家居市场风光无限的一统家居,五年时光却黯然收场,留下了众多老客户*自承受家居质量问题而无法解决。而*近,一统家居似乎又有重杀回济南的迹象,却屡屡不见动静,而在济南经营期间所售出的产品在山东市场再无任何**。

  一统家居旗舰店外观已经破败不堪,没有卖场做第三方担保,从这家*立店卖出的产品,其售后质量问题更无从谈起。

  一统家居在济南的**家门店于2006年高调落户于北园大街某家居卖场,2012年则黯然撤店。从此,一统家居被济南家居市场全面淘汰。

  一统家居“闪人” 老客户**难

  家住银丰山庄的杨女士2011年在一统家居旗舰店里看中一款美式大床,1.2万元的价格着实诱人,当买回家后却发现此款的尺寸与目前市面上床的尺寸不匹配,杨女士跑遍了济南大小家居卖场,也没有配上合适的床垫,无奈之下,杨女士只好花六千元在一统家居买了配套的床垫,结果使用了不到一年出现变形,杨女士想找商家**,却发现济南的店面早已撤离,眼瞅**困难,令杨女士窝*不己。

  无*有偶,365家居网曾报道,有网友在河西一统家具花七八千买了一套床加床头柜,乐滋滋地放进新房准备结婚用,安装时却被告知床没床板。其家人反问一统家居质量时,得到的结论是:“买床需要另外买床板!”。一统家居类似事件屡屡见诸媒体。

  一统家居缘何败走济南

  一些进行二次装修的消费者不难发现,如今的家居市场与三四年前相比,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变化。当年不知名的小品牌逐渐壮大,分店开遍济南各大家居卖场,也有曾经的家居大鳄悄然退出济南市场。

  2008年,一统家居木门店落户济南,面积仅有百余平方米,随后楼梯店、家具店相继开业。2008年至2014年,是济南市房地产市场*为*爆的时间,许多家居品牌已经发展成为响当当的家居品牌,曲美家具、迪信家具*体店虽脱离卖场但销售业绩都是蒸蒸日上,然而北园大街上“一统**家居旗舰店”如今早已改头换面难觅踪影。

  随着装修旺季的到来,主材产品的质量问题再次成为消费者关注的话题。近期,有济南的网友发帖询问“在一统家居购买的木门有质量问题,如何维修?”将已经撤出济南的一统家居再次推到了风头浪尖。

  一统家居在进驻济南的五年的时间内,曾先后分别在历山路、生产路、北园大街三个地方租用*立门面开设*立店,随后又相继关门,其中北园大街家居*立店号称8000平方米,由于这三个门店都不依托大型家居卖场,自然客流非常少,因此经营状况完全达不到预期。同时,任职人员频繁换人也暴露出管理上的问题,据知情人士透露,一统家居在济南不到五年的时间,换了至少六个经理,有的区域经理甚至不到两个月就换一次。

  一统家居自称“北方家居大鳄”的京派家居企业,曾经将济南作为全国销售“战略要地”,因为济南在地里位置上具有诸多优势,例如市场大、运输成本低,利于总部直接管理。但是,就在2012年底,一统**家居*立店面率先关门,只留下一个空壳,这个曾经被两次花重金装修的门面,以及号称8000平米的展馆已经彻底被遗弃。继一统家居*立店关门之后,其在家居卖场中的店中店也相继关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