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女子冒充美男玩网恋 骗女老板9万元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女子甄某冒称“美男”诈骗单身美甲店女**范某,骗取财物9万余元,昨天,胶州警方在掌握了充足证据之后,依法对甄某刑事拘留。

女子甄某冒称“美男”诈骗单身美甲店女**范某,骗取财物9万余元,昨天,胶州警方在掌握了充足证据之后,依法对甄某刑事拘留。

今年23岁的范某在胶州市维克二楼开了一家美甲店,4月22日,一名叫甄某的女子来到美甲店做美甲。在做美甲闲聊时,甄某提出要给范某介绍对象,且甄某称该男子是其男朋友的同学,长相英俊帅气。一直以来都单身的范某,便答应了下来。

之后,甄某就经常来这家店做美甲,有**甄某如约带至其男朋友的同学郭某与范某见了面,郭某文雅的言谈举止和帅气的长相立马打动了范某,范某对郭某可谓是一见钟情。但是郭某却对范某没有产生好感,见面寒暄之后郭某就通过甄某的男朋友传达了自己对范某的印象,说是感觉不合适,之后郭某也就没有跟范某提及此事。可这次见面之后,范某**时间向甄某咨询郭某对她的感觉如何,甄某则骗范某说郭某对她的感觉非常好,愿意和她交往。

甄某日常花销大手,多张*****后都到了还款的日期,面对着“*债”这可难坏了甄某。一向好面子的甄某从来不希望让别人感觉出来她没*,总是希望能通过在姐妹平时的这种“大手笔”的购物中,让别人对自己高看一眼。

可是甄某虽然窘迫,但是也一直没跟自己的男朋友提及此事,也没有跟家里人求助,此时的甄某便萌生了以郭某的名义骗取范某*财的想法。她用自己的手机号码注册了名为“郭某”的**号码与范某开始聊天。范某信以为真,以为与她聊天的就是郭某,本就对郭某早有好感的范某,此时已经陷入了甄某虚设的陷阱当中,也许就是这样,坠入爱情深渊的女人也许无法用常理思考问题,两人渐渐的从陌生到熟悉再到认知,两人这种网上的关系变得如胶似漆。

聊天中甄某假借“郭某”名义多次提到了自己遇到了困难,急需用*。范某便几千、几万的给这个心目中的美男“郭某”汇款,为了维持这段感情,范某自己的*不够了,便到处问亲戚朋友借。到了后期,借款达到了9万多,范某也感觉到了事情的蹊跷,但是出于自己对今后能有一个如此帅气的男友,范某也就不去怀疑什么,之后的日子里范某只有一件事,那就为这个“美男”筹*,并且是毫无质疑的去做这件事,可是范某心想既然关系已经如此亲近,为何这个范某从来不肯接自己的电话,更不愿意跟自己一起吃饭。

有些疑虑的范某就找到了当初给自己介绍这个对象的甄某,向他询问*近郭某的动向,并且把自己的疑虑跟甄某一股脑的倾诉了,可是这个假郭某哪会给范某排忧解难,假郭某告诉范某既然两人相爱了,就应该为此付出些代价,要懂得为自己的另一半脱困,范某被甄某的一番话深深的触动了,以后的日子里范某就跟一个乖乖的孩子,百依百顺的与这个所谓的郭某“网恋”。自从**次见面后,再也没和郭某见过面的范某也只是通过**联系。

后来,这个所谓的郭某就与范某提起了以后两人结婚的事宜,需要购置各类东西,于是就跟范某商量了两人出资买东西,可是此时的范某的积蓄已经基本耗尽,于是范某就跟自己的父母求助,起初父母感觉孩子要结婚也是满心的欢喜,可是自己一想这个事情有些蹊跷,孩子已经开店这么多年,平日里也是勤俭节约的生活,再怎么说孩子也应该有些存款,怎么突然间又需要几万块*,这让范某的父母很质疑,于是就到当地的派出所报了案。

接到报案后,胶州警方展开案件的侦破工作,通过侦查发现,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细心的民警还发现这个郭某使用过的**,在6月初的时候居然发过一张甄某的一张卧室的生活照,这让民警很纳闷,本来郭某和甄某就是通过甄某的男朋友认识的,怎么郭某的空间会有甄某的心情和状态呢,针对这一线索,民警很快找到了甄某,面对民警的疑虑和质问,甄某瞬间心里防线崩溃,对自己假冒郭某骗取*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6月30日,警方在甄某的手机上发现了大量的聊天记录,在掌握了充足证据之后,民警依法对甄某刑事拘留,之后民警在清点范某的财产时,追回来甄某还没来得及挥霍的3万余元,之前的6万多元已经被挥霍,原来还不上***的甄某萌生这个想法之后,就实行了对范某的诈骗行为,期间前后10余次要求范某汇款,总价值9万余元。直到甄某被刑拘时,她的男友王某和同学郭某却对她的犯罪行为一无所知。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