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城区自怡园年久失修 区园林管理处组织改造修缮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潍城区园林管理处广泛征集意见,听呼声,摸实情,日前,年久失修的自怡园改造工程正在如*如荼的进行中。

在自怡园改造工程现场,记者看到,路灯电缆已经全部铺设完成,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路灯安装工作。据了解,该工程从7月中旬开始施工,共铺设路灯电缆985米,更换路灯27盏,地面硬化830多平方米,维**栏300多米。

据了解,自怡园建成于1994年,每天的人流量有5000人左右,随着时代的发展,园内的配套设施已经跟不上市民的需求,很多设施也是年久失修。潍城区园林管理处积极向上级部门申请资金,并自筹一部分资金,共筹集资金50万元,用于自怡园的改造,为市民**一个整洁有序的游园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