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仪阳镇:农村群众家门口享用“文化大餐”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我虽然不住在这个村里,但每天吃完晚饭就往这儿赶,都成了这里的常客了,**中*盼着晚上这段时间,和这些伙伴儿在这里活动活动、跳跳舞,浑身都舒服。”22日,家住肥城市仪阳镇仪阳村附近王家庄村的农家妇女张玉英乐呵呵地对记者说。

每逢夜晚,仪阳镇仪阳村的小广场上就成了村里*为热闹的地方,欢快的音乐、动态的舞步,忙碌了**的村民纷纷聚集到这里,伴着美妙的音乐,尽情展现热情奔放的舞姿,小小的广场舞折射出的是群众娱乐生活的大舞台。

据了解,仪阳镇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持续开展“文化惠民”工程,积极建立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通过开展文体小广场全覆盖、文化***推选、农村文体娱乐活动室打造、农民文化大舞台等多种形式实现文化资源共享,让文化建设的成果惠及百姓。目前,该镇共有30余个村建立了文体小广场,选举出了20名文化***,成立了8支广场舞队伍,举办了20余场农民大舞台演出。多种多样的活动吸引了不同居民群体的参与,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越来越多的居民感受到文化惠民带来的甜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