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怀孕了吗?订婚后首度公开亮相并否认怀孕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汤唯怀孕了吗?22日,汤唯亮相上海助阵某品牌发布会,这是她与韩国导演金泰勇宣布订婚后的*度公开亮相。活动现场,汤唯以一件白色紧身短裙和细高跟鞋亮相,似乎有意借此力破怀孕传言。甚至不惜拍肚皮来否认怀孕。问及为何突然宣布订婚,汤唯笑言:“我相信每个女人遇到能够改变自己命运转机的机会,都不会错过。”至于婚后,汤唯为了造人准备只接文戏不接打戏。

汤唯怀孕了吗?由于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相恋不到一年便决定结婚,此前外界传言汤唯怀了宝宝。现场,汤唯以紧身裙和细高跟鞋亮相,似乎有意力破怀孕传言。不过,在紧身裙的印衬下,汤唯的小腹略微隆起,虽然有媒体问及是否因怀孕而结婚,但提问被主办方以不回答私事为由阻拦。问及突然宣布订婚的缘由,汤唯表示:“我相信每个女人遇到能够改变自己命运转机的机会,都不会错过。如果你把握住它的时候,这个转机或许会改变你的一生。”据悉,汤唯为了证明自己没怀孕,她还在休息室拍自己肚皮,还和一些工作人员开玩笑说:“我真的没怀孕!”

问及婚后是否准备减产,汤唯表示:“表演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所以不会放弃。”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汤唯婚后是开始密谋造人的,所以现在演戏大多拍文戏,打戏就免了,这都是为怀孕做准备。前天问及汤唯,她没有回应,不过面对镜头点了一下头。

相关阅读:汤唯将与韩国导演金泰勇在秋季举办婚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