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启动有序用电方案 优先保障民生用电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经信委获悉,泰安市启动有序用电方案,在用电紧张情况下,将优先**居民生活和涉及公众利益、****的重要用户电力供应,优先**纳税大户及有市场有效益**企业的电力供应。

据介绍,近日气温高达35~38℃,局部地区达到40℃,炎热导致用电量激增,超出发电能力,泰安市已经启动《全市有序用电方案》。7月20日*大统调负荷210万千瓦,超过限额(201)9万千瓦,压限负荷13.7万千瓦,地方电厂出力32万千瓦。7月21日预计压限负荷30万千瓦。

在用电紧张情况下,将优先**居民生活和涉及公众利益、****的重要用户电力供应,优先**纳税大户及有市场有效益**企业的电力供应,**压限高耗能、高排放以及淘汰限制类企业用电需求。有序用电的执行做到事前告知、事后通报,坚决**违规拉闸限电。

今年泰安市**了2014年有序用电方案,根据工作要求,有序用电期间,电网调度机构加强机组运行考核管理,地方发电机组要按下达的调峰负荷曲线执行。深入挖掘、稳定提高电网可用出力,鼓励各地方公用电厂高峰时段增加发电出力,提高的出力全部用于增加所在区县的负荷限额。企业自备电厂实行自发自用的原则,因自身原因所缺负荷由企业自身解决,电网不增加网供负荷指标,并按规定执行有序用电方案。

对电力用户基础信息弄虚作假、不签订错避峰协议、不执行限电指令、客户侧设备改造达不到负荷控制要求的,不配合供电公司跳闸功能测试、接入的,破坏电力负荷管理终端的行为,予以制止、责令整改、通报处罚,必要时可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停止电力供应。对违反有序用电方案和相关政策的电网企业责令改正,情节严重的给予通报批评。对非计划停机或长期降出力的发电企业核减年度发电量计划。对各地有序用电限额执行情况与后期限额调整实施挂钩考核,对限额执行及时到位的,适当提高后一阶段限额。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