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海外+本土组合将战潍坊杯 经历比成绩更重要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潍坊杯”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邀请**众多高水平的队伍目的就是互相学习和交流。作为东道主的鲁能足校尤其重视这样难得的**比赛机会,每年都派出*强阵容参加“潍坊杯”。

回顾“潍坊杯”史上的鲁能青年军,鲜有打进决赛甚至四强的战绩,这足以说明“潍坊杯”赛事水平之高。去年的“潍坊杯”上*战1:5惨败给波尔图的鲁能青年队凭借顽强的拼搏和团结的精神*终获得了宝贵的亚军。本届“潍坊杯”学校将派出部分U17队员加多名海外归来球员的组合参加比赛,这也是这支队伍今年*大的看点。去年年底在葡萄牙集训两个月的95/96年龄段有6名球员被葡萄牙方面选中留在当地进行训练学习。在5月份,学校的执行总教练巴雷西还特地赴葡萄牙与这几名球员进行交流,在即将开始的“潍坊杯”上他们将海外归来代表母校征战。

今年的“潍坊杯”鲁能所在的小组有里斯本竞技、西开普敦、阿根廷河床,另外一个小组有中国国青、沃尔夫斯堡、圣保罗、墨西哥芝华士。鲁能青年军想进入四强、决赛甚至小组出线都非常困难。但是去年,鲁能依靠顽强精神一路杀进决赛的一幕至今记忆尤存,在强队如云的“潍坊杯”上只有有一颗勇敢的心才能走的更远。

成绩未可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在“潍坊杯”这样的舞台上,青年军们和强队交手将获得宝贵的比赛经历和精神**。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