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一村支书被他人泼开水烫伤 警方正在侦查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22日,潍城区南乐埠村一村民拨打电话反映,该村57岁的村支书季淑都21日被人用开水烫伤,现在在89医院住院。记者赶赴医院了解到,目前伤者仍然处在*疗阶段,脸上皮肤烫伤严重。目前,潍城警方已经对事件展开侦查。

22日下午,记者在89医院烧伤科病房见到了季先生,他躺在病床上,脸上涂上了药,呈现红黑的肤色,嘴唇也是浮肿的状态。据家人介绍,季先生的背部也有烫伤。据家人回忆,21日下午4点多季淑都接到一个电话出了门,出门的时候还好好的,傍晚6点多回来的时候,却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头上、脸上被烫伤,季先生一直喊疼,表情很痛苦。家人很着急,问他发生了什么事情,他说被人用开水烫的,随后便陷入了昏迷。家人赶紧把他送进了89医院进行*疗。

据季先生的主*医生介绍,季先生全身多处烫伤,烫伤面积是12%。另外,左前臂皮肤软组织挫伤。“他做村支书4年了,是个党员,都是本分做事,平日里也没见跟谁结仇。怎么就突然出了这样的事,当时看见他回来的样子,我们都震惊了。”季先生的女儿说,父亲出事,让全家人始料未及。

目前,季先生的家属已经**。记者随后从潍城警方获悉,此事目前已经在侦查当中。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