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口大闸蟹全国网络建设“百城千家”工程正式运营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7月20日上午,山东黄河口大闸蟹有限公司与上海微企动管理咨询公司在蓝海大饭店举行了黄河口大闸蟹微营销网络建设暨“百城千家”工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两家的牵手,标志着黄河口大闸蟹全国网络建设“百城千家”工程正式启动运营,黄河口大闸蟹成为行****个用移动互联网销售大闸蟹的企业,是真正的敢于在移动互联网里做**个吃螃蟹的人!

移动互联**营销,是投资少,***,范围广的**的营销方法和营销渠道。山东黄河口大闸蟹有限公司努力实现“百城千家”工程目标,力争用一年左右的时间,在全国招募100家以上市级代理商,1000家以上微营销代理商,用三到五年的时间,完成黄河口大闸蟹在全国的营销网络布局,基本确立黄河口大闸蟹在全国大闸蟹行业的**地位,切实巩固黄河口大闸蟹****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次活动有黄河口大闸蟹和东营微企动共同组织,签约仪式结束后,微营销的**还为在场的嘉宾分享了微营销实战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