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千份承诺书防治违规“人情宴”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每年7-9月份是“升学宴”、“谢师宴”的高峰期。博山区纪委通过谈话提醒、签订**、明察暗访等措施,防*以子女升学、乔迁新居、庆生祝寿等名义违规操办各类“人情宴”。

据悉,博山区纪委派驻二组已与驻在部门的100余名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了解是否知晓婚丧喜庆有关具体规定特别是宴请范围,近期是否存在子女升学、乔迁、庆生祝寿等喜庆事宜,要求他们坚决**借升学、参军、婚丧、乔迁等名义违规操办各类“人情宴”。

同时该组组织14个驻在部门包括合同工、工勤人员在内的718名机关人员、72个村的297名村“两委”成员,共计1015人签订了《婚丧喜庆事宜廉洁**书》,使制度规定知晓率和责任告知落实率均达到100%。

此外,纪委对各驻在部门进行专项督查的同时,积极与**、投诉等部门、科室沟通联系,开展不定时暗访;同时向基层单位、办事群众发放了《派驻二组廉政监督卡》,鼓励广大群众对驻在部门违规操办“人情宴”、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庸懒散”等各类违纪违法问题进行投诉举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