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华中多个机场航班将延误 游客改乘高铁出游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下发通知,由于航空管制,南京、杭州等12个机场将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记者从张店几个旅行社了解到,航班延误对淄博市民出游造成一定影响,部分游客改乘高铁出游。

旅行社负责人告诉记者,只要航空管制,对乘飞机出游的游客来说肯定受影响,淄博的游客乘坐飞机出游,主要从济南机场出发,而济南机场正好在这次的管制中,所以这次航空管制对淄博的游客还是会产生影响的。

“确实有影响,但是在淄博的出游人群中,乘坐飞机的游客只是少数,并且现在高铁、*车都比较方便,如果航空受限制,我们会为游客改成高铁或者铁路线。”李雪告诉记者。

受本次航空管制影响的机场包括上海虹桥、上海浦东、南京、杭州、合肥、济南、无锡、宁波、青岛、连云港、郑州、武汉等12个机场,各公司被要求按航班量的25%进行调减。记者了解到,这几个机场所在的城市都是旅游热门城市,也是市民出游的热点城市。

“乘飞机受影响,如果很多游客都改乘高铁或者*车的话,*车票肯定会出现紧张的状况,所以游客出游的话需要提前咨询旅行社,避免耽误行程。”马英说。

淄博旅游联盟负责人李忠说,*近,航空管制的影响已经显现出来了,前几天他从西宁乘坐飞机回山东就正好遇到了航空管制,结果耽误了很长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