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洋快餐”店暂未发现涉事“福喜肉”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被曝出使用过期变质肉类原料加工食品供应餐饮单位,肯德基、必胜客等多家“洋快餐”被牵涉其中。7月21日上午,聊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紧急开展监督检查,经检查没有发现餐饮单位采购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产品的情况。

记者了解到,7月21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了《关于开展餐饮单位使用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问题食品专项检查工作的紧急通知》,决定开展餐饮单位使用上海福喜问题食品专项检查。21日上午,聊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得知曝光信息后,立即组织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东昌府区局联合对城区肯德基、德克士等洋快餐店开展监督检查,同时电话通知了各县市局立即开展检查。

据介绍,经过检查,聊城市场上没有发现采购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产品的情况。全市食品药品监管执法人员仍在对餐饮单位深入开展检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