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海洋世界海狮海狗接连生子 小家伙呆萌可爱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获悉,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继本月初诞下一只海豚宝宝后,7月14日、22日分别诞下一只海狮和一只海狗。目前,这3个小家伙身体健康,并且都已开始进食母乳,一年后将陆续断奶。待小宝贝们身体状况更加稳定后,预计今年8月份将以不同形式安排小宝宝们与广大游客见面。

7月14日凌晨4时,16岁的海狮高知顺利诞下一只健康的小海狮。出生后的小海狮体长约70厘米,皮毛黑亮柔软,眼睛炯炯有神。目前,小海狮每天吃奶约6次左右,每次进食时间约20分钟。据驯养员介绍,为**海狮母子健康,工作人员24小时全程守护,饵料也是精心准备的月子餐,将鲭鱼、鲐鱼、鱿鱼*精华部分加工处理好,配上“孕产妇”用的营养物质及一些维生素,每天喂食3-4次。

喜讯接连传来,在7月22日早晨6时许,海狗拉东产下一只小海狗,体重约为3.5千克,体长80厘米左右,降生之后半小时内开始尝试进食母乳,目前小海狗每天吃奶7-8次,每次约15分钟。值得一提的是,性情温驯的雄性海狗尔雅全程陪产,并参与幼崽的抚育过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