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世园会威海周将于8月2日启帷 活动持续5天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于4月25日开幕的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渐入**。为借青岛世园会契机,更好地宣传展**海,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威海周将于8月2日在园区内的威海园拉开帷幕,活动周将持续5天。

据悉,此次威海周由威海市**主办,威海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以“牵手世园·幸福威海”为主题。在威海周期间,将举行歌舞类表演以及魔力行为艺术、音乐行为艺术、互动行为艺术、卡通行为艺术等互动表演,展示手工剪纸等民俗手工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及现场书法艺术,展播城市形象宣传片,开展文化旅游展示推介等系列活动。在8月3日至6日四天时间里,还将分别展**海周之环翠篇、文登篇、荣成篇、乳山篇,将威海元素亮相青岛,让游园观众***认识和感受幸福威海的自然景色、传统民俗、特色文化、特色民居等,全方位展示“蓝色休闲之都 世界宜居城市”形象。

威海园在设计上力求原汁原味地展现炫动威海,充分展**海在园林园艺、文化旅游及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园区建设融合海草房、剪纸与福文化展示长廊、精致的立体绿化等元素,体现威海*具特色的魅力,进一步提升威海在海内外的影响力。

8月2日至6日,一起到青岛共睹威海园的姹紫嫣红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