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余网站转载威海“按摩哥”报道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一件暖暖的小事儿,通过网络走进千家万户并激发社会正能量。《他是乐于助人的城管“**哥”》刊发后,迅速被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腾讯网、中国文明网、中国日报网等全国100多家新闻网站关注、转载。其中,中国文明网威海站还将该新闻制作成主图,放在了*醒目的封面导读位置。一时间,烈日下为环卫工**的热心城管信息采集员孙卫东,成为众多网友讨论、热议的焦点人物。

除此之外,威海报业集团官方微博@威海播报、威海新闻网、掌上威海**平台等媒体上所编发的相关新闻报道,也被网友们纷纷转发、评论、点赞,紧随该报道发出的关爱“城市美容师”倡议,也迅速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小故事,传播大道理。”就像网友“@空华醉”在评论中所说的那样,关爱“城市美容师”,应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儿做起,“*真实的就是要减少随手乱扔,只有这样,我们生活的城市才会变得更加美好!”

关爱“城市美容师”,共建美丽威海、文明城事,要从你我做起。

网友评论

@威海-老刘 看我们威海“城管**哥”。关注普通人,传播正能量。大爱威海,大美威海。

@雪天读雪 大爱威海!

@TCWYQ 大爱威海文明威海和谐威海

@安湘儿 传递正能量!

@空华醉 *真实的是减少随手乱扔,减少随地乱排,多一些微笑; 这样我们大家都会开心……

@Kevin 往往平凡就是一瞬间的感动

@磨戈 为这样的城管点赞!

@夜猫子 善良的人有好报!

@朝阳 城管的楷模

@忻州网友 体现人间温情,值得赞!

@偏爱 温馨、和谐,感人。

@简单的快乐 人人爱环保,工人劳动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