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警方抓捕“剪金”团伙 流窜作案20余起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威海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便衣侦查大队在缜密布控半个多月后,将一个5人“剪金”团伙一网打尽。据初步审查,该团伙先后作案20余起,涉案值达10万元。

自6月下旬以来,市区古陌早市、桥头集、孙家疃集连续发生3起购物群众金项链被盗案。经研判分析,民警推断可能有流窜团伙以剪项链的方式扒窃作案。经侦查,民警锁定一辆黑色轿车及一个名叫张某某的可疑男子,车主为其妻姚某。

随后,便衣侦查大队组织警力对张某某住处进行持续布控。期间,发现张某某伙同另外3名男子,驾驶轿车先后多次窜至荣成市、烟台芝罘区等处集市,多次实施剪盗群众金项链的行为。

7月22日凌晨5时许,便衣侦查大队民警跟踪发现,张某某伙同另外3名男子驾车先后窜至高区涝台集、环翠区孙家疃集,并在孙家疃集盗剪一名女子所戴金项链。民警立即实施抓捕行动,先后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侯某某、邹某某及张某4人抓获,当场从车内查获他们当日盗窃所得的金项链两条(重约43克)及作案工具剪刀1把,后又抓获了张某某的妻子姚某。经搜查张某某住处起获涉案金*饰120余克及其在市内某金店出售剪断的金项链单据3张。

经初步审查,自今年3月起,该团伙先后流窜至威海市区、荣成市和烟台市多地,以剪项链的方式扒窃作案20余起。目前,张某某等5人已被警方依法刑拘审查,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