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紧急约谈食品连锁企业 涉事方限期整改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鉴于在检查中发现烟台多家食品连锁企业**使用“福喜肉”,昨天,烟台市食药监部门召开麦当劳、必胜客等相关企业应急约谈会,要求涉事企业即刻拿出整改方案。

7月21日上午,市食药监局下达了关于迅速查处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相关产品的紧急通知。当日,全市食药监部门共检查58家餐饮连锁企业门店,发现其中7家使用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的产品,即刻停售并封存了7家门店的相关食品原料和肉制品。

截至昨日下午4点,市食药监部门在检查过程中,共封存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猪肉饼1610片、*腿扒肉饼2369片、牛肉饼600片、调味牛排208袋。

昨**午,市食药监部门召开麦当劳、必胜客等相关企业应急约谈会,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企业举一反三,严格内部管理制度,对涉及“上海福喜”的食品原料全部停售封存,其他产地的“福喜”食品建议暂停销售。会议结束后,要求麦当劳、必胜客等企业在限定期限内,针对企业内部存在的问题,立即拿出整改方案当日上报。

虽然问题产品已经停售,但为了能让市民吃得更放心,自今日起,全市食药监部门将对全市58家麦当劳、必胜客等餐饮连锁企业开展突击检查,发现问题将严肃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