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烟台女孩”刁娜获评全国见义勇为模范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烟台*美女孩”刁娜离烟赴京,参加将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二届全国见义勇为模范表彰大会。此次全国共评选出60个见义勇为模范(含群体),山东省仅两人入选,刁娜是烟台**入选者。

第十二届全国见义勇为**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由***、**综*办、公安部、***总政*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全国妇联、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联合举办。活动共评选出全国见义勇为**10名(含**集体1个,2人),全国见义勇为模范50名(含模范群体9个,28人),共80人受表彰。

2011年10月23日晚,在龙口市通海路富龙搅拌站附近,刁娜和爱人开车经过时,发现一名受伤女子躺在路**,两人立即下车营救。通过打手势、喊话等方式,指挥过往车辆绕开受伤女子,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就在两人忙活时,一辆轿车不慎将刁娜撞倒在地。后经医院检查,刁娜右腿严重骨折,被撞女子经*救脱离生命危险。

2011年11月,刁娜和丈夫被授予“烟台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3年9月刁娜被评为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