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二维码获优惠 “微”促销难倒老年人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扫一扫,成功关注**订阅号,即可获优惠。”当下诸如此类的营销方式不在少数,通过使用智能手机去扫描商家的二维码来关注商家在**的公共账号,商家的商品得到了**,作为回报,商家也以一定的商品优惠或者向顾客提供某种特权来奖励顾客。这样来看,商品得到了宣传,消费者也得到了实惠。可现实生活中却有一些老年人为此感到不公平,因为他们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和**,从而无法得到这些商家提供的优惠。

20日,记者在市中区多家大型超市、饭店发现,“微”促销在日常生活中可谓是无处不在。在市中区建华西路上的一家大型商场内,多个商家都有类似于“关注**号送**啦”、“夏日**福利,只需关注**号”等宣传标语。而在市中区君山路上的一家水饺店内,在餐桌上也有“扫描二维码关注**号”的宣传牌。

多数消费者对于“微”促销非常欢迎,认为只是动动手就可以享受特权或优惠,还是很划算的。“商家是为了扩大宣传,而我们消费者却是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如此一箭双雕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正在商场内扫描二维码的市民小李说。

可老年人对于“微”促销颇有微词,他们认为“微”促销不是不好,只是他们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和**。“上次我去给孙子买奶粉,到超市一看上面写着什么用手机**扫描就可以减5块*,我一想这是好事呀,我马上拿出手机,可是该怎么弄呢,没办法,我只好去找超市工作人员,却被对方告知我这手机根本不能下载**。”已经年过六旬的孙女士对此表示无奈,她觉得既然商家推出了优惠活动,自己却不能享受,心里十分不舒服,却也无可奈何。而王先生也有过同样的遭遇,他上次和老伴在一家餐馆吃饭,看到上面写着关注**账号便可以免费赠送几道菜和饮料,不用花*便可以吃到这些菜让他感到好像天上掉下馅饼一样,不过同样是手机不支持**的他*后也只能选择放弃。“别人都能免费送,我们就因为手机不行而不送,商家这样做是不是有些不太公平呢?”王先生说。

“微”促销难倒老年人的现象不在少数,而一些商家为此也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帮助老年人去操作如何关注**公共账号。“现在多数商家店内都有免费的wifi,就算手机里面没有**,下载也就几分钟的时间,由我们工作人员给帮忙操作,这样可以让更多上了年纪的消费者也能享受这种‘微’促销的福利。”市中区振兴路上的一家商场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是手机不支持**,那就没有办法了,不过现在智能手机越来越普及,相信这一问题也会很快解决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