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发布《办好省运会当好东道主》倡议书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7月23日,济宁市文明办、市爱卫会、23届省运会执委会联合下发《办好省运会当好东道主》倡议书,号召850万济宁市民用实际行动服务省运会、支持省运会,为省运会增光添彩。

山东省第23届运动会是济宁市举办的规模*大、水平*高、影响面*广的综合性运动会。9月16日,这场体育盛宴将在太白湖新区奥体中心隆重开幕。目前,省运会部分单项决赛已经先期开赛。7月12日,本届省运会*个决赛项目———帆船、帆板在日照起航,济宁代表团发挥出色,成功摘得本届省运会*枚**。7月18日,我市承办的*个决赛项目———男子排球也在微山圆满落幕,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进入8月份后,各单项赛事将相继打响,23届省运会将真正迎来赛事高峰。

随着省运会开幕日期日益临近,营造全民迎省运氛围便愈发重要。倡议书指出,在省运会举办之际,广大市民要发扬志愿精神、踊跃参与省运志愿服务,遵守文明礼仪、维护公共秩序、自觉爱护环境,充分展示孔孟之乡、人文济宁的*特魅力,用实际行动服务省运会、支持省运会,为省运会增光添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