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人社局:“三亮六不让”服务群众“零距离”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来之前还一直犹豫不知怎么办,还担心回家晚了耽误照顾老伴,没想到你们手把手帮我办,还给俺办的这么顺利。”日前,年逾五旬的下岗职工曹女士来到肥城市公共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人社服务窗口,为患重病的丈夫办理病退手续。在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曹女士很快填写好申报材料,“一站式”完成了所有申报程序。随后,曹女士在窗口智能服务评价器上深深地按下了满意键。

按照人社部开展窗口单位改进作风专项行动要求,今年以来,肥城市人社局以“心系百姓、真情服务”为宗旨,采取“三亮六不让”举措,着力打造****新窗口、树立文明规范新形象,使群众满意度率达到了99.5%,服务群众实现了“***”。亮身份:要求工作人员佩戴工作牌、佩戴党徽、设立姓名工号标示牌,主动接受群众和服务对象的监督;亮职责:通过设立政务公示栏,公布岗位职责公示牌,****党员先锋岗、窗口文明服务**等形式,激励每一名工作人员爱岗敬业,争当窗口文明服务**;亮**:窗口人员根据承担的工作任务、审批项目、服务内容及服务标准,制作了**事项便民卡,修改完善公开**内容,缩短了部分项目的审批时间,进一步了提高办事效率,让“*后一公里”服务实现“***”。具体工作中做到了“六个不让”,即“不让服务对象在窗口受冷落;不让工作的事项在窗口延误;不让工作的差错在窗口发生;不让影响团结的言行在窗口出现;不让单位的形象在窗口受到影响;不让群众的利益在窗口受到侵害。”

改进作风专项行动是肥城市人社系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高机关工作效能、真情服务群众的拓展和延伸。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人社服务“窗口”擦亮了,效能提升了,群众满意度更高了。截至目前,行政审批中心人社服务窗口已累计办件1920件次,办结率始终保持在了100%,平均办件时间也比**时限缩短了4个工作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