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环卫工人作业时间调整 上路清扫避开高温时段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7月份以来,泰城气温**不下,泰安市环卫处启动高温天气作业预案,调整1700名环卫工人作业时间,并与200余家沿街单位联系开放环卫工人休息点。

泰安市环卫处工作人员介绍,为**环卫工人的高温作业安全,环卫处专门采购了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用品送到了一线职工手中。同时启动高温天气作业预案,采取调整作业时间、加大机械保洁力度等措施,缓解高温天气下环卫职工工作压力。

在**城市主次干道和社区卫生情况保持良好前提下,合理调整作业时间,早上保洁作业开始时间适当提前,在中午温度较高时,以捡拾瞬间垃圾为主,普扫时间适当推迟,避开高温时段人工作业。机械化车辆作业路线采取加大机械化保洁的面积和频率,洒水车适时展开作业降温降尘等措施,尽*大努力减轻工人劳动强度,防止中暑等情况的发生。

此外,今年以来,先后有200余家沿街单位和商户主动与市环卫处取得联系,相继对环卫工人开放休息点,其中包括宾馆、饭店以及银行网点、单位,都为环卫工人精心准备了座椅、饮用水、毛巾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