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五莲26名回迁户陷涨价危机 回迁协议"被无效"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日照市五莲县26户回迁户盼了四年的安置房终于快要建好了,可当年与房地产公司签订的回迁安置协议被无视,房地产公司单方面加价,这让回迁户很难接受。

五莲县新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具的“搬迁协议”,规定时间内没有搬迁,将**享受医保等待遇

公司负责人说法自相矛盾,称“他们可以走法律途径”

记者找到了五莲县新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该项目的负责人古全洲。他告诉记者:加价是因为这两年房地产行业人工、材料等费用增加。当记者问及2010年新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否口头**两年内交房时,古全洲回答记者:“口头上说的我们不承认,我们只承认书面的东西”。随后记者询问房地产公司为什么不遵守当初签订的回签协议,古全洲给了记者一个看似很人性化的答案:“现在不是协商每平米涨830元,这就是考虑到有回迁协议了,要不然他们就是直接按照市场价购买了。”

“反正就到18日,他们要不就交*,要不我们就认为他们已经放弃购房。他们可以到**哪的去起诉,到时候**怎么判决我们肯定遵守。”这是新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后的态度。而对于回迁户来说,走法律途径所需要的时间和金*是他们承担不起的,他们只是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介入,尽早协商,早日住上安置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