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上半年发生态补偿8529万 二季度5市生态恶化被罚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山东省*****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山东省环保厅负责同志发布全省2014年上半年水、气环境质量。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财政共计发放生态补偿资金8529万元,其中,聊城市获得的补偿资金*多,为1210万元。

今年,山东省**办公厅**了《山东省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鲁政办字[2014]27号),对空气质量同比改善的市,由**给予补偿;对空气质量同比恶化的市,由市级向**补偿,补偿资金一个季度一公开。

据介绍,今年第二季度,**财政共计发放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资金1500万元。全省12个市因环境空气质量同比改善获得**财政给予的生态补偿资金,其中,德州市获得的补偿资金*多,为309万元;青岛、枣庄、烟台、莱芜、临沂等5个市因环境空气质量同比恶化需向**财政缴纳生态补偿资金,其中,烟台市缴纳的补偿资金*多,为156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