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挡风玻璃出问题 潍坊广宝4S店保安耍横抢摄像机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东营李女士在2013年年底时花了40多万买了一辆宝马轿车,但是在开了半年多以后,李女士突然发现轿车的前挡风玻璃出了点小问题,有点凹凸不平,虽然只是一点小瑕疵,但毕竟花了那么多*买的车,李女士心里很是不舒服,于是便决定找宝马4S店协商解决。

可没想到的是,就是这么一点小问题,宝马4S店工作人员的态度却让人大跌眼镜。

新宝马挡风玻璃凹凸不平 潍坊广宝**采访

李女士向记者反映,一次汽车贴膜的时候发现了宝马车出现了问题,李女士便找到了当初购买车辆的潍坊广宝4S店,工作人员对车辆的前挡风玻璃做了鉴定。

“当时已经怀疑这个玻璃是从外面整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当时潍坊广宝4S店售后经理和技术人员已经对玻璃进行了鉴定证明挡风玻璃是跟原厂一起出厂的。

新车的玻璃出现了这样的问题李女士心里本来就不舒服,潍坊广宝4S店的处理方法让李女士更是窝*,“生气就是售后经理处理的态度上,先是怀疑我把玻璃换了,再就怀疑我贴膜的时候师傅把玻璃搞的凹凸不平了。”

记者注意到,如果从表面上看宝马车的挡风玻璃是看不出什么问题的,但是一直用手顺着挡风玻璃向下往下摸,大概摸到挡风玻璃接近底部的位置时,就能感觉到明显的凹凸感。

据李女士说,当初买车贴膜的时候也是在4S店里贴的,如果贴膜就能把挡风玻璃弄成这样,这挡风玻璃也太脆弱了吧?李女士多次找4S店协商,却一直没有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

宝马车主:4S店反口 说法前后不一

来到潍坊广宝4S店,原本昨天已经约定好今天见面的4S店徐经理却一直未有露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刚出去,一会儿就回来。”

可是在经过一个小时的等待后,潍坊广宝4S店却以没有新闻发言人为理由**了记者的采访。

左等右等,记者终于见到了答应处理问题的徐经理。本来以为小问题应该很顺利就能协商出一个解决方案,但事情的发展并不顺利。

随后,在4S店的要求下,记者答应了回避,让李女士和4S店双方坐下来进行交谈。

不料,跟4S店单*谈完的李女士走出来之后却说,“今天说的跟昨天说的**不一样了,刚才徐经理在那说,我们要走程序、要鉴定,我说你昨天不是已经鉴定完了吗?你也**了这个玻璃是原厂的玻璃,而且玻璃是有质量问题。然后他说了一句,谁告诉你的,谁说的。”

昨天已经答应李女士要换玻璃的徐经理,这次也改了口,反问道,“我说过吗?”

潍坊广宝保安辱骂推搡 *夺记者摄像机

当记者找到徐经理想要询问一下李女士的问题将如何处理的时候,意外随之发生了。

面对记者,坐在屋里的徐经理立即躲避,丢下一句“我们有新闻发言人”以后就快速离开了现场。

随后潍坊广宝4S店的保安冲了上来,“你拿出记者站了不起!你牛是吧!谁叫你上这个院里的,这公司是你的?!”

潍坊广宝4S店的保安除了辱骂、推搡记者以外,开始*夺摄像机器材,从始至终,广宝4S店里的工作人员除了围观以外没有任何人制止。

*后,记者拨打了110,在警方到场协助之下,记者和李女士才得以脱身。谁也没有想到,一块小小的玻璃,潍坊广宝4S店竟然选择用这样的一种方式来处理。

对于此事,记者也将继续跟踪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