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家玉石展销业户撤离 潍坊新北宫街恢复原貌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潍坊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奎文区分局了解到,奎文区新华路和新北宫街交汇处德润·玫瑰园小区门前奇石玉器市场占道经营,影响了市容市貌、阻碍交通,给市民生活带来不便。奎文区城管执法分局从7月9日至15日进行了集中清理。

据了解,奎文区城管执法分局专门成立了新北宫街奇石清理办公室,组成了20人的清理队伍。同时,成立了10人的管理队伍,主要采取说服教育的方式,分早、中、晚三个时段前往现场进行督导,维护清理现场秩序的稳定。此外,还联合交警部门对经劝说后仍未撤离的业户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现场进行宣传教育,做好登记管理。

17日,34家奇石玉器展销业户已全部撤出该段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