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2夜送走2座大神!小组赛No.1 350万>3500万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尽管*终以0-2的比分输给了法国队,但尼日利亚的小伙子们仍然昂着头走出了巴西利亚的加林查国家竞技场,因为他们拥有一位门神,恩亚马。

  与法国队的比赛,恩亚马至少扑出了法国队的3个必进球。一是比赛第22分钟,博格巴中路断球后打出反击,皮球交给了右路的瓦尔布埃纳,后者果断传中,博格巴包抄到位,只见他摆开了右腿,一记凌空怒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上角,这时,恩亚马神奇般的做出了扑救,他向左一跃,将球扑出了底线。本来以为此球必进的博格巴,只能惋惜的抱住了自己的头。而在看到这次扑救之后,英超名宿凯文-基尔巴尼惊叹道:“他也许是我们看到过的*出色的非洲门将

  第70分钟,本泽马中路与格里兹曼做了一个巧妙的踢墙配合后,形成了单刀,面对皇马的前锋,恩亚马果断倒地扑救,本泽马的射门虽然穿过了恩亚马的身体,却被减慢了速度,回放的摩西在门线前将球解围。第84分钟,马图伊迪中圈内挑传前场,格里兹曼反越位,法国小将禁区内凌空抽射,反应**的恩亚马旱地拔葱,单掌将球托出了底线。

  当然,恩亚马今天同样有一个失误。比赛第79分钟,瓦尔布埃纳开出角球,恩亚马出击没有将球摘下,导致后点的博格巴将球顶进空门。但必须承认,如果不是恩亚马,尼日利亚的球门很可能在上半场就告失守,全场比赛的比分也就不是现在的2-0了。

  本届世界杯,在守门员方面,人们印象*深刻的是墨西哥的奥乔亚。其原因恐怕在于,奥乔亚遇到的对手,是人们更加关注的东道主巴西和淘汰了卫冕**西班牙的荷兰队。但人们有所不知的是,在世界杯小组赛结束后官方公布的*佳阵容名单里,恩亚马才是头号门神。的确,恩亚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超过了卡西利亚斯、诺伊尔或者是乔哈特这样的任何一位世界**门将,根据《转会市场》网站的评估,恩亚马的身价是350万欧元,而同样是《转会市场》网站,在世界杯的各位门将中,估价*高的是德国队的诺伊尔,其身价达到了3500万欧元。350万胜过3500万,这就是世界杯赛场上的**。

  今天的比赛,恩亚马做出了4次扑救,他的扑救总数已经达到了18次,而奥乔亚4场比赛也只做出了10次扑救。而且,小组赛阶段,恩亚马把守的尼日利亚队球门,同样是2场比赛没有丢球,要知道,尼日利亚的小组赛对手,是阿根廷、波黑和伊朗,除了阿根廷以外,其余3支球队基本处在同一条水平线上,而墨西哥所在的A组,克罗地亚和喀麦隆两队的实力,显然与巴西和墨西哥有一定的差距。昨天和今天,人们目睹了两位大神离开了世界杯,这不能不说是一种遗憾。

  或许人们是在尼日利亚与阿根廷的小组赛末战,认识恩亚马的。那场比赛,恩亚马一直面无表情,他也因此得到了“淡定哥”的别号。下月即将年满32岁的恩亚马,在其职业生涯可谓荣誉等身。早年在尼日利亚效力时,他曾经两度随队获得非洲俱乐部**联赛**。去年,他还随尼日利亚队获得了非洲杯的**。2005年,恩亚马踏上了欧洲大陆,他的**站是以色列。2007年,他转会特拉维夫工人,特别需要提到的是,在特拉维夫,他是球队的点球手,效力工人队的4年,他打进了8粒点球。在2010年的以色列国内杯赛决赛中,恩亚马打进了制胜球。此前的2009年,他获得了以色列联赛*佳球员的奖项,这个奖项被授予一名守门员,而且是非**队的守门员,几乎不可想象。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