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肥城市聚焦“四风” 多渠道倾听群众意见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肥城市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接地气的重大决策,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及时了解群众所想、所盼,切实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后一公里’的问题,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自我查摆”找问题。深入开展“五对照、五检查”活动,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深挖问题,剖析**。印发习总书记列举的“**”问题25种表现、**活动办梳理的37项共性问题以及省委、泰安市委和肥城市列举的问题,引导各单位**班子、党员干部对号入座,一风一风地查,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找准找全存在的突出问题。

“敞开大门”找问题。通过会议座谈、蹲点调研、设立征求意见箱、设置网上征求意见专栏、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层面上共查摆“**”问题33547个。

“反馈意见”找问题。在市级层面,市级班子对省市联合督导组反馈的89个“**”问题全部自觉认领,市委常委班子对全市面上和市委常委班子存在的32个“**”问题全部认领,并召开专题会议,对市委常委班子的“**”问题进一步集体会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