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枣庄父子狂殴七执勤交警 甩棍猛砸致头皮外翻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在枣庄市薛城区,儿子骑车无牌无证被交警查获,父亲要求交警放行,被交警**后,父子三人竟然一起“上阵”,对交警拳脚相加。这是7月15日晚,枣庄交警在晚间例行检查中发生的一幕,7名交警先后被父子三人用甩棍和U型锁打伤。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现场目击群众小秦看到有四个人殴打交警,其中有一个中年人拿着有一把锁,拿着一把锁打向交警的头和身上,其中那三名青年谁劝打谁。

原来7月15日晚9点多钟,枣庄市薛城区交警大队民警晚间例行大检查中盘查了一辆无牌的摩托车,发现这辆车不仅无牌而且驾驶人员无证,逐对车辆进行了查扣。然而车辆的查扣引起了不久后赶来的犯罪嫌疑人郑某父亲的严重不满。随后郑某父子三人从摩托车里面拿出了甩棍和u型锁,砸向了正在执勤中的交警。

在薛城区人民医院,记者见到了被打伤的交警,血迹斑斑的警服还放在交警们的床前。经医院初步诊断,交警们头部、身上及四肢都存在钝挫伤及闭合性外伤,其中一人头部缝8针、一人头部缝5针、一人头部缝3针需要接受进一步检查、*疗。

被打伤交警称,当时三个交警按住一个人,没想到后面又来一个人砸了他一下,还有一个小女孩抱着他并把他衣服都给撕烂了。来到医院,大夫说他伤口又深又长,头皮都翻过来了。

在枣庄市薛城区看守所,犯罪嫌疑人郑某对事发当晚的一时冲动后悔不已。目前郑某父子以妨碍执行公务罪被依法刑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