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成亲朋好友聚会最佳选择 赶快来“狂欢一把”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18日下午6:00多,忙完一周的人们三三两两、有说有笑地来到位于高新区的济南**会展中心前广场,参加正在这里举行的“金河杯”济南第二届啤酒文化节。组委会提醒广大市民,啤酒节已经接近尾声,它已经成为亲朋好友聚会的*佳选择,快来“狂欢一把”吧。现场热闹不杂乱

平时喜欢喝啤酒的翟先生可谓阅历丰富,参加过很多国内外知名啤酒节:“没想到济南搞得啤酒节这么井然有序。”*先是一个拱门,上面写着本届啤酒节的主题“泉城干杯,乐在济南”;紧接着是“环球嘉年华”游乐场,这可是高新区*大的游乐场,很多小朋友在里面玩得不亦乐乎,但也相当守规矩。在济南第二届啤酒文化节现场,餐饮摊位都守在自己的区域之内,整体环境相当干净。

130人维护秩序

“能做到热闹而不杂乱,是下了很多功夫的。”组委会相关人士说,为打造样板啤酒节,组委会向“脏、乱、差”宣战,*先设置了14个便民洗手间,其次设置了37个垃圾桶。本届啤酒节,组委会安排了130人的庞大阵容,共同维护现场秩序,其中志愿者有70余人。此外,高新区城管执法局、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高新区公安消防大队、高新区交警大队等多个职能部门,也联手为本届啤酒文化节保驾护航。

抓住尾巴狂欢吧

济南第二届啤酒文化节已经进入尾声,20日晚将举行闭幕式。组委会提醒广大市民,如果想来啤酒节感受一下“夏日狂欢”,那就抓时间趁着周末来狂欢一把。有美酒当然也有美食相伴,我国台湾师傅现场制作台湾**小吃,还有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现场演出也很值得期待。”组委会相关人士说,还有“酒王争霸赛”,喝得*快者,还有丰厚的礼品相赠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