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铭置业董事谢建明疑跑路 多方联系未果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14日至17日,本报连续关注了山东大铭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铭置业”)开发的阳明山庄房产证纠纷事件。近几天来,本报多次接到阳明山庄业主举报,称大铭置业前任董事长谢建明**跑路。14日至17日,本报通过多种途径试图与其取得联系未果。

济南市工商局主办的“济南市市场主体信用公示平台”显示,谢建明被登记为大铭置业董事之一。在互联网查询到的资料中,谢建明的身份为:“山东大铭置业董事长、济南市工商联副主席、福州商会会长”。记者分别向上述单位发出核实申请。

大铭置业高管表示,谢建明是该企业前任董事长,现为公司董事。在记者所掌握的有关会议通讯录里,谢建明的身份是大铭置业的执行董事。记者拨打谢建明办公电话,接听的工作人员表示,谢建明目前在外地出差,公司内部人员也无法与之取得联系。

济南市工商联网站显示,谢建明为该济南市工商联副主席之一。*近的一则公开报道显示,6月19日上午,济南市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向各**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济南市民政事业发展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谢建明以济南市工商联副主席的名义,参加了座谈会并发言。记者致电济南市工商联人事处。工作人员称,他们不清楚谢建明具体行踪,对跑路一说也未听说,可代为尝试联系一下,若能联系到会及时回复。截至18日下午记者发稿时,济南市工商联未予以回复。

福州商会网站显示,“山东大铭置业董事长”谢建明为该组织荣誉会长。记者致电询问时,工作人员告知,谢建明是其创会的会长,但已离任多年,目前与该组织没有太多的联系。

记者通过有关渠道取得谢建明的个人手机号码,并通过知情人士确认这一号码确为谢建明所使用。然而,14日至18日,记者多次拨打这一号码,状态始终是无法接通。

据介绍,除二环南路阳明山庄外,大铭置业在济有多处项目,太平洋花园小区、泺安家园、东方御景小区等商品住宅均由该公司开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