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学大特色主题活动充实学生暑假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暑假的来临,很多同学可能已经将暑假安排的满满当当,但是如何**且充实的度过暑假是更多家长和同学关心的问题。

潍坊学大教育每年的暑假辅导都会给家长和学生留下深刻的印象,不仅学校专业“1对1”个性化辅导给学生带来直接的知识储备的提升和分数的提高,同时,潍坊学大教育对于学生的素质教育和全面发展也是尽心和科学的。

2014年暑假,潍坊学大教育特针对暑假补习的孩子们的素质教育打造了两大主题活动——“**拓展计划”和“中文知识知多少,我在学大等你来”——潍坊学大教育*届语言基本功大赛。

*先是广受好评的“**拓展计划”。继2013年潍坊学大推出了“**拓展计划”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赞扬后,今年的“**拓展计划”也开始报名了。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活动,通过众多游戏环节,训练快乐学习、快速行动习惯,消除拖拉行为,培养积极的心态,提高自信心,激发成功欲望,展现个人的**气质,并且培养学生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锻炼学生与人沟通和交流的能力,提升学员们在课堂之外的综合素质。该活动的报名截止时间是7月23日,活动时间为7月27日在潍坊学大教育各大校区举行。

另外一项重大的活动就是“中文知识知多少,我在学大等你来”——潍坊学大教育*届语言基本功大赛,比比谁是学大的“文状元”。中文常识不仅是初高中历次语文考试的**,更是当代学生交际水平的直接体现。饱读诗书身即正,通古博今气自华。满腹经纶,一身才气是我们传统上公认的君子形象,更是一个合格的学生需具备的气质内涵。积累中文常识可以培养一个人良好的素养,让一个人心中有正确的为人处世观。我们能从**中读人、读人生、读智慧、读社会。

潍坊学大教育坚持责任办学,综合培养的理念,切实用心关注每一名学生的成长和进步,为提高学生对文化常识重要性的认识,加深对已有知识的强化,特举办“*届语言基本功大赛”。比赛试题综合性较强,主要涉及初高中易考和常考的名著基础、成语、俗语、谚语、文化常识、国学**、古典诗词等。大赛过程分为基础环节和挑战环节。基础环节占总分的70%,挑战环节则占30%。学大教育将提供基础环节题库,挑战环节则需要选手们自主总结。该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1日,活动将于8月10日在广文校区举办,届时比赛前六名将颁发荣誉证书和荣誉奖杯。

“以父母情怀,做教育产业”是潍坊学大教育一直坚持的教育理念。“提分快”是学大教育在社会上有口皆碑的夸奖,而对孩子综合素质的培养却是潍坊学大对孩子未来负责的一种人文关怀的体现,让每一个走学大走出去的孩子,有成绩,也有气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