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潍坊分行企业年金服务惠及千万职工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国逐渐进入人口老龄化阶段,居民养老**需求日益旺盛,作为补充养老保险制度的企业年金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截至今年6月末,工行潍坊分管理的企业年金个人账户已达2.68万户,托管企业年金基金财产总额5.1亿元,较年初增加0.72亿元,业务规模居辖内同业**位置。

据介绍,企业年金是指企业及其职工在依法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基础上自愿建立的补充养老保险制度,对**企业职工退休后的生活和完善社会**体系都具有重要意义。工行是国内开办企业年金业务*早的金融机构之一,也是业务资格*全的年金管理机构。工行潍坊分行依托工总行年金业务“全牌照”优势和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能够为企业提供专业化、全方位、一站式的年金服务,较好地满足了广大客户在发展过程中职工养老金、福利等资金管理需求。

在发展企业年金业务的过程中,工行潍坊分行非常注重对中小企业的服务。针对中小企业资金规模小、专业人员缺乏、单*建立年金计划成本高等实际困难,专门推出了“如意养老”企业年金集合计划服务,通过简便的工作程序、标准的运作流程、规范的管理模式及多样化的投资产品,较好地解决了中小企业建立企业年金制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使广大中小企业及其职工能够享受到安全、便捷、专业的年金管理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