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150亿提速潍坊现代农业发展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7月16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与潍坊市**在潍坊市签署《支持现代农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潍坊市是全国惟一的现代农业综合改革试点市。根据双方此次签定的战略合作协议,农行山东省分行将在2014年至2016年3年内,每年对潍坊市现代农业新增总额不低于人民币50亿元的意向性信用合作额度,支持潍坊改革创新现代农业发展体制机制,构建集约化、专业化、组织化、社会化相结合的新型农业经营体系,把潍坊建设成为现代农业发展的**区、培养新型农民的试验区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先行区。

据悉,这次农行山东分行与潍坊签订支持续农业现代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对于潍坊打造金融品牌,推动全市现代农业改革试点必将起到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潍坊市将以*优的服务环境,主动搞好协调,加紧组织运作,**双方合作实现更大、更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益虎表示,省农行把潍坊作为**战略合作城市,将围绕协议内容,充分发挥自身的**、渠道和财务顾问优势,开启绿色通道,优化业务流程,加大信贷投放,积极参与潍坊市的**项目建设,支持潍坊全面构建**金融生态区,努力为各个层面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