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绑限购被辟谣 中介称执行已现松动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7月17日晚,上海一家大型中介内部人士对《**财经日报》记者透露,上海的限购政策在执行层面已经出现松绑的迹象。“一些松动的地方,在执行层面已经可以操作了,但是你到交易中心去问,他们肯定说没有变化。”一位中介人士称,“我们已经有成功操作的案例。”

认证名为央视财经的微博称:“上海限购松绑消息近期在上海开发商和相关业内开始流传,央视财经刚刚致电上海房管局副局长庞元核实此消息为谣传,上海限购松绑并未官方发文,目前上海市相关调控政策并无变化。”

上海版限购令规定,上海户籍居民家庭的子女成年后,确因婚姻等需要且该子女无产权住房,才可以在本市限购1套住房。

央视财经之前报道称,上海黄浦,卢湾,徐汇区限购松绑。 **,夫妻双方都为上海户籍的,一方名下只有和父母共有住房且不超过三套的,一方名下无任何产权住房的,现在还可以*多购买一套住房;第二,夫妻双方都为上海户籍的,各自名下只有与父母共有住房且分别不超过二套的,现还可以买二套住房;第三,上海户籍客户目前婚姻状况为离异单身的,名下只有与父母共有产权住房的且不超过两套的,现还可以购买一套住房,**要求离婚满三年才可购买。

但早在2011年6月,上海就已撤销卢湾区建制。

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认为,当前住建部暂不允许一线四市取消限购,上海官方年内暂无取消或大幅放松的意愿与计划。即便放开限购,也不会使上海楼市逆转。此外,传闻中所谓的放松,主要涉及本地户籍家庭已有房屋套数计算口径,即便属实,影响面也很小。

佑威机构执行董事黄志坚对本报记者表示,上海的商品住宅市场目前仍在僵持中,僵持的时间或取决于资金面。由于土地成本**不下,开发商在现金流充裕的情况下或不愿意大幅降价,后市的优惠幅度基本上取决于开发商的现金流和**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