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平安东营”保驾护航——东营社会治安情况稳定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以“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为人民群众奉献服务”**活动为载体,全面推行武警、特警、民警、协警和保安“五位一体”联合巡逻、实弹**巡防及地方、铁路公安机关联勤联动机制,探索实施企业保安“十企联防”和社区居民“平安守望”模式,平均每天出动警力650余人、警车150余台及群防群*力量1200余人,实施全天候24小时动态巡逻,始终保持全市社会*安大局稳定。

高压打击态势出效果

针对当前*安形势,公安部门雷霆出击,集中开展了“三大行动”,保持对违法犯罪的高压打击态势,取得了明显成效。

依法严厉打击“两*一盗”犯罪专项行动,先后破获盗窃案件1258起、“两*”案件4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16人。打击建筑市场领域违法犯罪集中行动顺利推进,对市委、市**确定的92个**建设项目全部落实安保责任,对各类“料霸”从严打击。截至目前,依法打击处理扰乱建筑市场秩序违法人员62人。同时,针对城中村、城乡结合部、油地交叉区等群众反映社会*安问题突出的**区域,全面启动大规模的全市社会*安“乱点”整*行动,集中摸排出13个**部位、13个**场所、1条**道路和6个**村居,破获“黄赌毒”案件45起,刑事、*安拘留及行政处罚121人,有效遏制了案件多发态势。

公安服务惠民显温情

市公安部门大力倡导“公平服务惠民生,‘6+X’服务进社区,动态化信息化条件下服务群众新模式”的三大理念,大力推行“6+X”社区警务,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惠民警务”品牌。

截至目前,已建成警务室55个,在建14个,另有4个正在积极推进中。同时,各警种结合实际,积极创新便民服务载体。出入境管理部门依托社区服务中心建设了5处“老外之家”,让外籍人员感受到了家的温馨温暖温情。

交警部门着力推进“六位一体”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体系,受理的9.2万余起各类交通事故全部实现“零上访”,经侦部门积极推进业务向全市规模以上企业及社区延伸,上门开展防范经济犯罪宣教活动120余场次,切实维护了企业和居民的合法权益。

整*交通违法保出行

针对我市炼化产业布局集中,输油输气管道密布,危化品运输车保有量居全省首位的情况,我市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

行动中,突出高速公路和农村道路两个**,创新推行公安交警、路政管理、运营单位“三位一体”高速公路交通管理模式,探索建立“党政领导、综*牵头、部门协作、社会联动、群众参与”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理工作机制,全市现已配备村(社区)级交通安全协管员1791名。

集中开展整*“四非”机动车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大货车交通违法集中整*等20余项专项活动,先后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7.78万起,行政拘留684人,公开曝光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4批次465人次,有效预防和减少了群死群伤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