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旺季引来租车热 包车得提前5天预订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自7月初起,大中小学生陆续放假,暑期带来一年中*长也是*热的旅游旺季。自月初至今的一个多星期时间,*爆的旅游引来了一系列连锁反应,7月15日,记者从各汽车出租公司了解到,如今旅游包车一车难求。

暑假来临,迎来新一波旅游旺季。对于放暑假的中小学生,各位家长已经列好了旅游菜单,开始全家的暑假之旅;而大学生假期的外出内容更为丰富,许多大学生为了增加社会经验,锻炼各方面的综合能力,选择在暑期进行社会实践类的体验,如采风、调研、支教等。外出人群的增加,给租车行业带来了*大的商机,各租车公司租车价格启动旺季模式,租车得提前几天预订,而大部分租车公司则是一车难求。

“现在没有车租,一辆都没有,全预订出去了。”市飞度客运公司的周经理介绍,每年的七八月份,进入租车旺季。从7月6日开始,来租车的人就明显增多了,现在进入高峰期。5天以内的预订全满了。

周经理介绍,现在33座至55座的客车**手,平时只周四至周日生意多一些,周一、二、三这三天基本没有生意,现在是全天候的忙碌。租车的价格也进入了旺季价格,小型客车**的租金上涨了200元,大型客车**的租金上涨了300元。

据市交运公司宋经理介绍,暑假开始,*近正好是出行*旺盛的时候。目前,北京、内蒙古方向的旅游*爆。现在租车得提前三至五天预订,紧张的时候得提前一周的时间预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