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施工一半工人“罢工” 经协调现已完成施工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说是**能完工,干到一半,人就不见了,这算怎么回事啊?”7月13日,市民房先生向记者反映。

原来,房先生有套房子正在装修,在欧派橱柜定了橱柜,并定好了在7月13日进行施工。“按照进度**就能完工,谁知道他干了一半就找不到人了。”房先生介绍。

7月13日,房先生跟施工人员联系,该工人以“出事了”为由,暂停了施工。“就周末有时间,不和我们商量就暂定了施工,再开工还不知道等到什么时候。”房先生告诉记者,该工人离开时拿走了两个工具,他怀疑是有其他业主家施工时出现意外,该工人是去帮忙。

随即,记者联系为房先生施工的欧派橱柜。工作人员表示,该施工人员是在晚上接到电话,得知老婆住院,赶回了老家,才耽误了施工进度。因为其他工人也正在施工,抽不出人手为房先生继续施工,只能等到14日,有完工的工人就先安排为房先生施工。

对于商家的处理,房先生虽不满意,但也勉强接受。

7月14日,记者与房先生联系得知,当日上午商家已安排施工人员上门施工,并于当日完成全部施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