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驾照交费16个月,咋还停留在科目一?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无奈、愤怒、不解……市民小张学个驾照竟然花了16个月的时间,才学完科目一,“眼看着跟我一起报名学驾照的人,都拿出证来,开上小汽车了!”

2013年3月,在校大学生小张准备考取驾照,权衡之下选择了东营利丰驾校,交过2300元报名费后,小张开始了科目一的学习。5个月过后,小张接到了科目一考试的通知。8月19日,他以96分的成绩顺利通过了科目一的考试。欣喜之余,小张开始跃跃欲试,终于可以“摸车”了。

不料半个月后,临近开学了,小张还没有接到科目二的学车通知。就在刚开学的几天,小张接到了教练打来的电话:“通知你学习科目二。”由于学业和学车冲突,小张就暂时选择了学业,“我当时就跟教练说,暂时先不练车,等到放假时再跟教练联系。”

小张告诉记者,大概在2013年冬天放寒假的时候,小张有了空闲时间,他赶忙联系了自己的教练,但是教练却告诉他:“等等看……”在随后的时间里,每过2、3周,小张都与教练联系,要求学习“科目二”,但教练一直说等等。一转眼的时间到了今年的7月份,小张一直没能继续学习,这离他交学习驾照学费的时间已经过去了16个月。“驾照必须在三年内拿出来,否则交的*全白费了,这一下就耽误了一年多!”

随后记者联系了小张的教练。教练表示并没有什么好说的,就挂断了电话。记者又辗转联系到利丰驾校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张是8月19日考完的科目一,8月21日,他们就分好了教练,但是教练联系他本人时,由于时间冲突,小张并没能参加科目二的学习。同时,工作人员表示,小张说自己反复跟教练联系的情况应该不存在。*后,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尽快安排张先生学习“科目二”,“*快预计到8月初的那个班。”

对于这样的处理结果,小张表示接受,但也有疑虑:“我10月底就要实习了,这三个月我能拿出驾照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