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城商贸城改造:进行道路修复 改造排水工程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7月17日,记者从市城乡规划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了解到,东城商贸城改造工程方案已确定,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和排水工程。

商贸城内道路失修严重,影响了居民、商户正常的生产、生活和经营,影响了中心城区整体形象。该区域内雨污水管道设计标准低,又年久失修,造成污水直接排入水系内,造成严重污染。

本次改造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雨污水管线改造及局部道路人行道**工程。其中改造污水管线4550米,改造雨水管线1750米,局部道路人行道**工程1.8万平方米。估算投资1600万元。

项目建成后,有利于完善城市功能,方便居民出行,改善周围环境。

该项目现正在规划公示阶段。建设单位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计划今年年底完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