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教育学校班额将在"潍坊中小学公共信息平台"公开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潍坊市中心市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将于暑期放假后统一进行。根据规定,义务教育学校起始年级班额,原则上小学不得超过45人,初中不得超过50人。从今年秋季起,所有义务教育学校班额全部在“潍坊中小学公共信息平台”上公开。

按照规定,**、民办学校均不得组织笔试、面试或其他任何形式的考试、考查等选拔学生,坚决**“以分择生”的行为;学生入学后,采用电脑随机混编等多种方法均衡编排教学班级。禁止学校举办**班、快慢班或特色班等;未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任何学校不得举办实验班。对符合潍坊市规定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其适龄子女由相关教育主管部门统筹就近或相对就近安排在**学校就读。现役军人子女、烈士子女等学生入学按照有关优待办法执行;港澳台及华侨子女、外籍人员子女、外来投资者子女、***创新创业人才子女、异地商会人员子女、潍坊市荣誉市民子女等入学,同等条件下优先或按有关政策安排入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