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寒亭区“三板斧”整治无证办学行为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针对暑假期间学生培训班的泛滥无序,为规范民办机构办学行为,进一步优化社会培训秩序,近日,寒亭区教育局联合相关执法部门,采取三项有效措施,对暑假期间的民办培训机构进行了规范*理。

一是“堵”:拟定和发放《给家长的一封***》,将无证办学危害及如何选择**培训学校等内容,通过公示栏张贴,召开家长会发放等形式进行了宣传和发放,抑制非法培训机构的虚假宣传和招生行为;同时,积极与相关部门、单位沟通协调,对各自闲置房舍举办无证办学的机构下达了禁令,在源头上进行堵截。

二是“疏”:逐一对无证办学机构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摸排,对具备条件者引导其办理审批许可,对通过整改具备办学条件的机构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鼓励其办理审批许可。

三是“禁”:对不具备办学条件或整改后仍达不到办学许可条件的,寒亭区教育局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责令其停止招生和培训,对拒不执行停止办学行为的非法机构,依法进行取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