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在潍坊高密举行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7月16日,2014全国象棋男子**联赛第八轮山东主场区比赛在高密举行,这是继去年11月成功举办全国象棋女子**联赛后高密市再次承办的全国象棋大赛。

本次比赛由山东中国重汽象棋队对弈广东碧桂园队。山东中国重汽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自2010 年开始参加全国象甲联赛,2010、2011连续两年以第九名的成绩保级成功,2012 年*次打进前六,**了山东象棋团体赛历史*佳战绩。

而广东碧桂园队在国内象棋界可谓技艺**、名声显赫,曾经十二次在全国象棋团体锦标赛中获得**及多项个人**;四次获得象甲联赛**。今年更是派出了吕钦、许银川、庄玉庭等多名特级**级队员参赛,阵容鼎盛,是**的有力争夺者。

经过**两场紧张激烈的角逐,山东队*终不敌实力雄厚的广东队,以2和2输的成绩败北,广东碧桂园队*终获得了胜利。

裁判长王云豹介绍,传统意义上来说呢,广东队是一个强队,我们山东队应该本着一个学习的态度。同时还要有后备人才的培养。要想夺冠,我想也要在三年以后才可以考虑这个问题。应该放下一切包袱,心态摆正,以一个学习的态度,想要说是把自己的位置提高一些的话,还得经过不懈的努力,所以说摆在山东队面前呢道路任重而道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