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斌教企业拓宽融资途径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17日上午,潍坊金融大讲堂邀请到兴业银行董事、董事会秘书唐斌,为潍坊的上市企业、拟上市等企业进行讲课。潍坊市副市长张望军等有关**出席了报告会。


唐斌在报告会上,以兴业银行引资背景为线索,从资本的要素属性、资本形式、资本杠杆、资本传播等方面,探讨了不同资本工具的使用对股东结构、业务转型、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影响,阐述了董事会秘书在公司*理、资本管理、社会责任、监管沟通、媒体互动方面的作用,并指出了**董秘应具备的特质。

唐斌告诉记者,资本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性要素,资本运作是企业整合资源、扩充规模、加快发展*有效的手段之一。不加强资本运作,企业的发展就可能会受到资本等各方面制约,面临被并购甚至经营失败的风险。在当前企业**难尤其是中小企业**难的大环境下,谁抓住了资本运作的核心,谁就抓住了发展的先机。

唐斌说:“通过实施资本运作拓展企业的**途径,增强企业的资本实力;通过实施资本运作,强化企业的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的社会形象;通过实施资本运作,加快企业发展速度,实现自身价值。企业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加快企业上市、新三板挂牌以及股权、债券**的步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